101/8/25(一)

實習第一天,學長姐人很好~~第一周有5天的實習生新生訓練(上課)~下一週開始要RUN各部門了~~

今天的12題 前測(問答題)....好多不會寫@@ 要用功讀書了...

有發一本慈濟醫院的處方集~(全英文....冏~~前測的答案好像都找的到~)

中午,在醫院吃25元吃到飽~~好划算!!(早餐的話只要15元)

下午 臨床藥學科~劉主任終於露面嚕^^(早上報到時超忙的,一直在接電話)

很巧~當天有中國大陸的人民醫院的藥劑科主任來參訪~和我們一起聽簡介~

主任很和藹可親~介紹了藥劑部的大大小小環境,果然是醫學中心的規模~~

覺得主任好用心~真的站在病人角度思考~

雖然業務很多~臨床藥師真的很辛苦,但真的很厲害^^

 

之後~詠銘學長帶我們認識慈濟醫院~~光大愛樓、合心樓、協力樓就快把我搞暈了~

沿路,帶我們看TPN、PCA調配的地方、TB隔離病房...等等(幾乎全樓層走透透...)

另外還問了哪些地方是正壓、哪些地方是負壓~~還不太清楚,要回去查一下。

從一樓可以接到哪一樓~~好像在走迷宮,我想~~我一定會迷路...XD

急診藥局好遠唷~~(目前,我只會走去吃午餐~XD)

再回來的路上,突然聽到"登!登!登!登!~"(命運交響曲的音樂),

廣播:「OOO病房,目前已無心跳,請OOO醫生前往急救。....」

之後,就聽到如萬馬奔騰般的腳步聲~從頭跑過去....(醫生、與護理人員用衝的!!)

詠銘學長說:我們很幸運,可以聽到這個緊急事件,叫我們先離開吧,之後會有電擊,有燒焦味....

(哇~實習第一天就有震撼教育,好有濟世救人的feel~)

 

裡面的全家~~都是素食的耶~~哇有素的關東煮!^^

之後~去了慈濟大學的圖書館~~一路上風景很漂亮~

 

還好大仁不用寫日誌~~但嘉藥規定要寫日誌,默默看者著我們簽到離開...

(其實,寫日誌還不錯啦~每天有學到什麼都可以寫下來^^)

 

我的Paper Reading 報告好早阿~~8/1(三) 怎麼排這麼快...

好緊張...我的生活執導藥師 仲揚學長說~下週新生訓練完就可以開始準備找主題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1730 的頭像
    sq1730

    ~小哆啦~(呱呱)的異想天空~

    sq1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