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感覺還沒消失之前,趕快記下來... 

畢業前一天,還在幫會計  貼海報,印獎狀,一起忙到9點多快10點,
另外,大家獎狀裡的 (校長 林山章) 是小帥帥印的喔~(爆料一下)   

畢業當天,一大早6.20就被舍監.叫我和小一ˋ去貼國中部榜單..(真掃興). 
回來後,和學弟們拍下我們高三住宿生在宿舍最後一天的回憶...^o^ 

我就如以往的從宿舍下來~經過噴水池~中廊~最後,進入教室,
在看看昨天被大家簽名的黑板, 我熊熊發呆了一下,心想...不會吧,真的要畢業了~ 

在典禮開始前1.2小時,有的人努力備審資料,有的人忙寫著畢業卡片(我是其中一個啦~)  
有人拿起相機狂拍~有人拿出衣服給大家簽名,有人...... 

真的有畢業的Feel是我別起畢業胸花的那一剎那,我才承認~我的確要畢業嚕~~ 

一進入會場,有種溫馨的感覺 ,但沒看到我製作的投影片(應該是早就結束了,或是會擋到台上來賓,提前結束),有點失望(還好KAI.宗叡.志璋有燒一片給大家),之後一連串的頒獎,突如其來的記者拍照,我的心情一樣平靜.... 

我承認,我的感情細胞非常敏感~ 
終於,在導ㄉ師長叮嚀時,我ㄉ心糾在一起,雖然昨天有預演過... 
但再次聽到那句 「在我們人生的這一班列車中,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師長們即將從這一班列車下車....」 (不知到有沒有打錯..憑感覺),還是很感動,比昨天強烈,不過我勉強忍了下來~接下來的在校生的祝你一路順風也是。

 However,聽到<離歌>的音樂時,我的腦海浮現<今年夏天>這兩首曲子,唱到一半, 
一時哽咽,也淚泛紅了眼眶。 
其實~我在唱【驪歌】時,看到導ㄉ在臺上幫我們拍照時,真ㄉ有點心酸酸的感覺,
 之後,在唱【放心去飛】真的ㄍㄧㄥ不住啦,唱不出聲音來(飆出淚來嚕)~ 
其實在旁邊的小妹早已哭的淅哩嘩啦,導ㄉ過來拍時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
還好,在走出去之前,有將眼淚收回去~

 離歌(畢業生)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艷紅 在祝福你我夢 當我們飛像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今年夏天』(去年畢業歌)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 嘔氣 卻還是 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放心去飛(合唱)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的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的揮別    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

畢業後,每個都人要各奔西東,朝著自己的目標去發展,
 或許已經不會再那麼的純真、不會再那麼的稚氣、不會再有那種同學間的情誼, 
但這些就是成長,就是轉變,就是人生的經歷;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可能以後不會在學校碰面了,可能在別的地方也不會在碰面;

 之前對學校的總總抱怨,如今都化為泡影,反而珍惜學校對我們的叮嚀

 -----------------------------------------------------------------------------------------------------

給最漂亮的水導:
        謝謝你這2年來,常常麻煩您載我回家及到校,
回想您之前開快車.闖紅燈.總愛將音樂放的很大聲哼唱~我不會忘記^^

給翎甄:
        我也忘記我們是怎嚜認識的?可能是當圖書館義工時吧!還記得那天晚上,後面整排書架倒下時,我們都愣住,趕快搶救,因為隔天好像有重要長官要來....(還替圖書館換了一面牆)
還有,我當然記得體育課時,球在我臉上ㄅㄚ過去~但那是小事,不過我記得上次腳絆到妳,
讓你稍微擦傷~sorry啦!
        最後謝謝妳的,小叮噹錢包(好高興),我可以換一個囉~^^

給阿君仔:
        上次送的小叮噹袋子,真的很好用,我最後一天也拿出來用,
未來的[律師]~加油!
        keep in touch!  
Wish you have a happiness life too. 

給ㄘㄠˋ莓:
        [健康御守]吊飾很可愛耶~謝啦 
                祝 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給裴林:
        有妳的陪伴,我也很開心~^^ 夾子很實用呦^^         
妳是個好女孩~很漂亮也很好看!~要對自己有信心!~
還記得那天,一起搭公車,陪妳去永年考英檢~
下午還被請了一頓大餐(原生父母真闊氣~)~
【藥學系】在等你~保持聯絡喔!

給小侯:
        說我是電腦天才太誇張啦~只是熟能生巧而已啦~
離開動物園,有點不捨,但為了各自將來,飛吧~
手機吊飾很CUTE喔,謝啦!

給最可愛的小公主:
        畢業了還有特別的抽獎活動,虧你想的出來~禮物我很喜歡~Thank you! ^o^
        昨天第一次看你這麼開心的1~10連續拍,很卡哇伊耶!
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 (等你喜帖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護理系]是粉辛苦的,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1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