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我有手機啦!(0981-142-797)

今天下午,和老爸去崙背警察局~~旁的...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助學貸款要用的)

我原本以為戶政事務所是隸屬於鄉公所的,結果是因為警察都要查戶頭,

所以才將戶政事務所隸屬於警察局(我上了一課,以後應該不會跑錯了)

一進去要抽號碼牌,我抽到15號,等了一下子,就辦好了~

接下來~辦手機去^^

由於我們家都是遠傳的,所以就到崙背遠傳門市去辦~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喔,真巧遇到學長~(服務人員也是大仁畢業的)

他說既然是學弟就特別照顧,不但送我一組座充+電池 (別人要加購,剛有看到)

對了,還有一手機袋,說到這手機袋,一開始給我選時,都只有單色的,

我挑一挑,學長突然爬到上面去將櫃子打開,將繡有圖案的拿出來讓我挑

哇!好多圖案,有Hello Kitty圖案(可惜沒有小叮噹).Nike.....等很多,

不過我只選了一個Smile笑臉的圖案~


通通搞定後,學長還和我們聊了一下大仁的情形,他說學校改了很多,變得很漂亮。(以前附近是魚塭)

以前他同學讀五專時(透漏了他的年紀~哈!),藥劑科要讀6年,都是資優生才去讀的(五專不稱系)

每個人都很厲害,學校也很積極,都是應屆畢業就考取執照,有的人還沒畢業就考到了(當時稱藥劑生)

叫我5年好好努力,以後出社會面對的不是嘉藥.就是大仁的學生而已,人最多!

以後當兵也很涼,直接給你分配去抓藥(現在不知道沒有...)

學校離屏東市區差不多7.8公里,很熱鬧,放假時叫我一定要去逛!

聊完後~向學長說完謝謝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1730 的頭像
    sq1730

    ~小哆啦~(呱呱)的異想天空~

    sq1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